威唐工业(300707.SZ)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降11.61%至3245.35万元

2021-02-22 16:58:25 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22日丨威唐工业(300707,股吧)(300707.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5.56亿元,同比增长37.90%;利润总额3776.16万元,同比下降14.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5.35万元,同比下降11.61%;基本每股收益0.2074元。

主要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在受国内外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公司保持了营业收入的稳健增长,其中模具检具业务与汽车冲压零部件业务均保持了良好的增长。与此同时,公司管理层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在新冠疫情及持续的中美贸易战的不利影响下,公司在新接项目与订单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受到国内外疫情对宏观经济及产业链的影响,公司在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人民币的加速升值导致的汇兑损失、物流相关费用方面都造成了较不利影响,进而导致报告期内营业利润的减少,对全年经营业绩造成小幅下滑的局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