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全资子公司中标宁德时代锂电池生产设备约4.99亿元(含税)

2021-02-22 19:58:27 挖贝网 

挖贝网2月22日,华自科技(300490,股吧)(300490)全资子公司精实机电近日收到主要客户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及其控股子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定点信的中标通知,合计中标锂电池生产设备约4.99亿元人民币(含税),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4.68%。除本次下单金额外,自2020年12月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精实机电收到宁德时代及其控股子公司其他中标通知书金额1,450.95万元人民币(含税)。

据了解,宁德时代在全球动力电池领域占据龙头地位,此次中标彰显了子公司精实机电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设备的综合实力,标志着国际一流客户对精实机电能力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及子公司在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及子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业务拓展。同时,订单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子公司精实机电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订单的履行将提高公司收入规模及盈利能力,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交易的具体情况而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自科技主营业务主要包括“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新能源及智能装备”、“环保与水处理产品及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6569&stockCode=300490&announcementId=1209287363&announcementTime=2021-02-22%2007:4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