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智能将花不超4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2021-02-23 20:01:49 挖贝网 

挖贝网2月23日,泰禾智能(证券代码:60365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8.4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金额为准,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泰禾智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提升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同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和利益共享机制,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11.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49亿元,流动资产7.89亿元,资产负债率18.71%。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4,000万元(含)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分别约占公司总资产的3.41%、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4.22%、占流动资产的5.07%。

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综合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等因素,本次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泰禾智能主要产品为大米、杂粮、果蔬、塑料、矿石等各类用途的智能分选装备和码垛机器人(300024,股吧)、AGV、智能化立体仓储等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成套装备,以及智能包装装备,均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为一家集分选、包装、搬运、仓储、装卸为一体的智能化园区物流设备综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419&stockCode=603656&announcementId=1209295636&announcementTime=2021-02-2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