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细胞2020年度亏损7.13亿同比亏损减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

2021-02-23 20:03:53 挖贝网 

挖贝网2月23日,神州细胞(688520)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32.8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7.5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7.13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公告显示,神州细胞总资产为16.6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05.83%;基本每股收益为-1.74元,上年同期为-2.09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82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87.5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71,250.46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0.3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76,785.48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31%。报告期末,总资产166,351.10万元,同比增长105.83%;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59,082.91万元,同比增长1,527.81%。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亏损的原因系公司所有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开展商业化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尚未实现销售收入;公司不断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推出新产品进入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随着研发进度的推进,产品管线中的部分产品亦逐步进入Ⅲ期临床阶段,Ⅲ期临床阶段需发生较大规模的研发投入,导致公司研发费用持续增大。

营业总收入较上期减少87.56%,主要系公司产品尚未实现销售收入,报告期内公司出租房屋面积减少,导致租金收入减少。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期增长206.38个百分点,主要系公司在报告期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导致净资产规模增加。

报告期末,总资产同比增长105.83%,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所致。

报告期末,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1,527.8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同比增长1,411.11%,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账以及公司亏损减少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州细胞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生物药的创新型生物制药研发和产业化开发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和遗传病等多个治疗和预防领域的生物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40621&stockCode=688520&announcementId=1209296112&announcementTime=2021-02-23%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