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直击】国务院:推动风电、光伏发电发展

2021-02-24 07:36:3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央企优化布局四路攻坚 加大对国防军工、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投入】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剧透”了四大具体路径:一是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领域集中,加大对国防军工、能源资源粮食供应、骨干网络、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入。二是补齐产业链供应链短板,提升供应链保障能力和产业体系抗冲击能力。三是推动创新资源的整合协同,加快突破一批行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四是切实解决部分央企之间的产品相似、资源分散、重复建设等问题,形成资源合力。(经济参考报)




国防军工板块在昨天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异动,低开之后军工板块集体上冲,处于板块涨幅第一位的,但是我们看一下板块指数走势,虽然是收出了阳线但是目前形态并不是一个进攻信号,只要阳线没有突破关键的位置就不要轻易动手,还是要继续观察,至少要突破2月22日这个高点才有向上反弹。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