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航通(600677.SH):上交所受理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申请

2021-02-24 16:46:15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4日丨*ST航通(600677.SH)公布,2021年2月19日,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报了《航天通信(600677,股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申请》。

2021年2月24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受理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申请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受理公司股票主动终止上市的申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