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评:沪指涨0.59% 地产股领涨两市 白酒股午后走弱

2021-02-25 15:05:38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5日丨两市现“二八”行情沪指在权重支撑下收涨0.59%,创业板指跌1.01%。盘面上,两市个股多数下跌,成交量略有回落,主力资金主要流向地产板块,新城控股(601155,股吧)(创新高)等10多股涨停;同样受资金追捧的还有保险、银行股,中国太保(601601,股吧)大涨约7%,盘中创历史新高;市场憧憬两会将出台新基建政策,相关基建题材股表现强劲,中国中铁涨超4%;军工股走势分化,中航沈飞(600760,股吧)等大市值股普涨。白酒股午后走弱,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泸州老窖(000568,股吧)跌幅在1%以上;医美、氮化镓、充电桩、特高压等概念疲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