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业科技、贝泰妮、中洲特材、崧盛股份、东箭汽车创业板注册获批准

2021-02-25 18:23:08 挖贝网 

挖贝网 2月25日,据证监会消息,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业科技”)、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泰妮”)、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洲特材”)、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崧盛股份”)、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箭汽车”)5家公司创业板注册获批准。

通业科技

通业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维保服务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形成了电源产品、智能控制产品、电机及风机产品三大产品类型,初步覆盖了从电源供电、控制监控到电气终端执行部件的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气产品生态链,同时提供相关产品的维保服务。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2019年,通业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12亿元、3.60亿元、3.8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53亿元、0.53亿元、0.74亿元。

贝泰妮

贝泰妮是以“薇诺娜”品牌为核心,专注于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重点针对敏感性肌肤,在产品销售渠道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2017年-2019年,贝泰妮的营收分别为8亿元、12.4亿元、19.4亿元,毛利率分别为81.28%、81.16%、80.22%。而2019年同行业毛利率均值为64%。

中洲特材

中洲特材公司及子公司主要是以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抗冲击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国内主要客户有纽威股份(603699,股吧)、东方希望、中核科技(000777,股吧)、博雷中国等,国外主要客户有GE、Emerson等著名跨国公司。业绩方面,该公司近三年来营业收入为4.21亿元、5.94亿元和6.32亿元,净利润为7,633.49万元、6,100.75万元、6,397.43万元。

崧盛股份

崧盛股份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目前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主要供应下游LED照明生产厂商用于制造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2017年至2019年,崧盛股份分别实现营收2.28亿元、4.39亿元、5.68亿元,净利润为2,279.70万元、5,006.30万元、8,388.95万元。

东箭汽车

东箭汽车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智能、安全、健康、个性化定制等提升汽车驾乘体验的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车侧承载装饰系统产品、车辆前后防护系统产品、车载互联智能机电系统产品、车顶装载系统产品及车辆其他系统产品的工业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2019年,东箭汽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13亿元、16.14亿元、15.6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7亿元、1.39亿元、2.02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