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002080.SZ):泰山玻纤拟以1.69亿元收购中材金晶100%股权

2021-02-26 18:25:5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材科技(002080,股吧)(002080.SZ)发布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简称“泰山玻纤”)拟以现金1.69亿元合计收购中材金晶玻纤有限公司(简称“中材金晶”或“目标公司”)100%股权。

其中以8447.16万元收购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材股份”)持有中材金晶的50.01%股权;以8116.10万元收购山东金晶科技(60058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晶科技”)持中材金晶的48.05%股权;以327.68万元收购淄博高新城市(300778,股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淄博高投”)持有中材金晶的1.94%股权。

本次收购完成后,中材金晶将成为泰山玻纤之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交易对方建材股份为公司之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