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历史上,两会期间及两会后一周A股市场表现均较好

2021-03-01 07:59:1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安信证券指出,2021年两会将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两会对市场情绪可带来一定提振,而两会确定的新政策方向也能够为市场提供新的关注重点。历史上,两会期间及两会后一周A股市场表现均较好。2021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中透露的政策思路、近期的相关政策以及地方两会工作报告的内容,我们对今年全国两会需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展望:1.淡化经济增速,提升发展质量;2.绿色发展,制定明确“碳达峰”目标路线图;3.保障国民安全,加强国防安全建设;4.科技创新仍是重点抓手;5.加快发展数字经济;6.扩大内需促消费;7.稳房价调控决心不变;8.农村农业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