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股份中标新加坡电力局招标编号12100004项目中标金额约6.35亿元(含税)

2021-03-01 21:05:19 挖贝网 

挖贝网3月1日,宝胜股份(600973,股吧)(60097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新加坡合作方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新加坡电力局招标编号12100004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用户:新加坡电力局

采购金额:约6.35亿元(含税)

采购内容:中压电力电缆

本次中标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为6.35亿元,本次中标将对公司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为公司后续国际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同时提升公司在电缆领域的市场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胜股份在保持以往传统销售模式的同时,大力实施“2236”营销转型战略,从单一的营销人员营销模式向公司自主营销和营销人员营销“双轮驱动”的营销模式转变,同时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实现线上线下两种渠道销售,建立更加完善的立体式营销网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973&stockCode=600973&announcementId=1209317356&announcementTime=2021-03-0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