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国际(603535.SH):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取得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土地使用权

2021-03-01 21:54:35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日丨嘉诚国际(603535,股吧)(603535.SH)公布,公司与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2月27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资子公司嘉诚国际科技供应链(海南)有限公司(“嘉诚海南”)与海口保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7日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公司拟在海南省海口市综合保税区投资“嘉诚国际(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并由嘉诚海南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公司已于2021年1月13日披露了《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海南多功能数智物流中心及设立海南子公司的公告》(2021-00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