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Q4营收2.80亿美元,旗下新冠疫苗在英国3期临床试验有效性达89.3%

2021-03-02 07:28: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于3月2日美股盘后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Q4营收为2.8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81.6万美元;净亏损为1.7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183万美元;每股亏损2.7美元,上年同期1.13美元。

第四季度,研发费用为4.0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930万美元。

2020年全年业绩方面,该公司营收为4.7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866.2万美元。

净亏损为4.18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27亿美元;每股亏损7.27美元,上年同期5.51美元。

报告期内,诺瓦瓦克斯医药旗下新冠疫苗在英国已展开滚动审查程序,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初在英国申请授权;另外,该公司正向美国FDA提交新药研究申请,预计在第二季度提交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

在英国的3期临床试验中,数据显示,该公司新冠疫苗对新冠原始毒株和英国变异毒株的有效性分别为95.6%和85.6%,总体有效性达89.3%,并具备良好的耐受性和安全性。

而在南非的2b期研究中,数据显示,该公司新冠疫苗对研究参与者为HIV阴性的疗效达到60%(94%的研究参与者为HIV阴性);总体试验达到了49.4%的主要疗效终点。

该公司表示,在满负荷生产状态下,预计公司全球产能将超过20亿剂;当前该公司已达成约2亿剂的供应协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