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证券:电子行业维持高景气度,重点关注苹果产业链

2021-03-02 09:15:0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财信证券指出,半导体领域,随着疫情持续,芯片需求激增,包括通信与IT基础建设、个人云端运算、游戏与医疗电子装备等领域导致该行业的景气度继续维持高位。消费电子行业,随着部分上市公司披露1月营收数据,我们认为,苹果手机产业链仍然维持高景气度。面板行业,受益于供给和需求的双侧持续改善,LG Display已决定继续生产液晶电视面板。但此次延后并不影响未来大陆面板厂逐步提升市占率,面板行业周期性有望减弱。科技领域的国产替代及5G应用的逐步渗透必将带来许多全新机遇。因此建议重点关注:1)苹果产业链:信维通信(300136,股吧)、立讯精密(002475,股吧);2)滤光片龙头:水晶光电(002273,股吧);3)三代半导体:三安光电(600703,股吧);4)被动元件:顺络电子(002138,股吧);5)充电器:安克创新;6)Mini LED:洲明科技(300232,股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