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数通(300541.SZ) :极米科技将于3月3日在科创板上市

2021-03-02 16:01:29 格隆汇 

格隆汇3月2日丨先进数通(300541,股吧)(300541.SZ)公布,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共青城银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银汐”)投资的企业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米科技”)于2021年3月2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极米科技首次公开发行1250万股普通股(A股)于2021年3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极米科技”,股票代码“688696”。

截至公告披露日,共青城银汐持有极米科技57.5116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53%,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15%。极米科技上市后,共青城银汐将按照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对持有的极米科技股份按公允价值进行计量;公司持有共青城银汐36.63%的权益,按照权益法确认对共青城银汐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