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股份(600592.SH)拟实施关节轴承绿色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

2021-03-03 16:38:32 格隆汇 

格隆汇3月3日丨龙溪股份(600592,股吧)(600592.SH)公布,公司拟实施关节轴承绿色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4.45亿元,项目资金投向主要包括购买福建力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佳公司”)土地及厂房等资产1.374亿元(该事项2020年9月已实施完毕),蓝田厂区办公场所、车间装修改造及厂房扩建新建费用1.555亿元,新增设备投资1.321亿元,项目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

公司拟借助此次搬迁契机,本着绿色智能、低碳环保的先进制造理念,总体规划公司关节轴承业务布局,在漳州市蓝田经济开发区实施关节轴承绿色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将公司产能从1500万套/年提升至2000万套/年。一是购买力佳公司土地厂房(以下简称“蓝田三厂区”)用于承接公司总部办公区域及生产设备的布局调整,土地面积约129516.57平方米(约194亩),厂房及辅助设施建筑面积约73729.86㎡;二是新建配套建筑及仓储,总建筑面积33900平方米;三是对蓝田二厂区、蓝田三厂区部分厂房及办公楼进行装修改造,并将生产车间重新进行布局,装修改造总建筑面积69700平方米;四是新增各类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140余台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