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缺口巨大 战略小金属锑今年来大涨70%

2021-03-04 21:44:2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春节后,国内战略小金属锑价格快速上涨。据百川资讯,3月4日锑锭价格涨6.06%报7万元/吨。本月以来涨幅达28.44%,今年以来涨幅69.23%。因疫情影响,上游原料端供应紧张,部分企业节后大幅减产甚至部分企业仍未复产,加之多数厂家库存相对有限,市场整体供应相对紧张。分析师表示,近期锑市场原料缺口巨大,是支撑锑品价格的最主要因素。加上国外需求较强,锑价仍将高位运行。相关公司包括湖南黄金(002155,股吧)、华钰矿业(601020,股吧)。(怀新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