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走低 区块链、券商股大跌

2021-03-05 05:56:52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走低,区块链、券商、音视频、电商股全线下跌,能源股逆市上涨。

音视频、内容股中,趣头条跌近26%,此前该公司发布财报显示首次实现季度盈利,且米读完成1.1亿美元融资;荔枝跌23%,哔哩哔哩跌超8%,腾讯音乐跌超6%,YY>欢聚时代、斗鱼跌超4%,爱奇艺跌近3%。

区块链股中,中网载线跌19%,嘉楠科技跌9%,第九城市跌近9%,迅雷跌近7%;券商股中,海川证券跌近10%,富途证券跌近9%,老虎证券跌7%;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跌超5%,今日以78.7亿美元的成交额成为美股成交额前20榜单第六名,此前遭小摩下调目标价至70美元小鹏汽车跌2%,理想汽车跌近2%。

电商股中,蘑菇街跌9%,拼多多跌6%,京东跌超3%,阿里巴巴跌超2%,唯品会跌1%。BAT中,百度跌超6%,腾讯ADR跌3.8%,阿里巴巴跌2.4%。

能源股中,中石油涨2%,中海油涨1%,中石化涨0.5%。

美股周四收跌,纳指抹去年内涨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市场混乱和金融状况持续收紧令他担忧,向市场发出了美联储不希望继续收紧金融状况的警告。他的讲话并未安抚市场对国债收益率攀升的担忧。

截至收盘,道指跌345.95点,或1.11%,报30924.14点;纳指跌274.28点,或2.11%,报12723.47点;标普500指数跌51.25点,或1.34%,报3768.47点。

领跌中概股列表:

领涨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消息称百度将获得港交所二次上市批准 下周开始接受投资者认筹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百度表示将获得香港交易所的第二次上市批准,下周开始接受投资者认筹。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百度已通过上市聆讯,将在3月正式完成在香港二次上市,集资规模最多50亿美元(约390亿港元),美银、中信里昂证券、高盛牵头本次上市事宜。

携程四季度净利润大幅超过市场预期

携程四季度净利润大幅超过市场预期,全年交易额3950亿元连续三年稳居全球旅企第一。

此外,杰富瑞将携程网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7美元。

趣头条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米读完成1.1亿美元融资

北京时间3月4日,趣头条正式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趣头条总营业收入达52.85亿元,其中第四季度营业收入13.02亿元,环比增长15.3%,超出市场预期。值得注意的是,趣头条迎来业绩拐点,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四季度经营性利润达4250万元,实现上市以来的首次季度盈利。财报还公布了米读完成1.1亿美元C轮融资的消息。

小摩:下调蔚来目标价至70美元 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蔚来目标价由从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比起超预期的业绩亏损和潜在的生产受限风险,该行更担忧增发新股会稀释现有股东权益。

分析师Nick Lai表示,蔚来汽车第四季度表现“稳健”,这甚至是一个“有意义的好成绩”。蔚来每股亏损超预期主要与外汇损失有关。撇开亏损因素,蔚来2021年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超过了2万辆(比市场预期至少高出3%),这让分析师对蔚来的长期前景和以自动驾驶服务为核心的独特商业模式感到乐观。

江淮汽车签署合资意向书 拟与蔚来控股设立合资公司

江淮汽车公布,公司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拟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进一步深化先进制造与服务管理、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双方拟在中国合肥市合资设立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的经营目的是通过双方在先进制造技术服务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创新驱动引领生产制造,促进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并探索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

宝尊电商四季度及全年营收略不及预期

财报显示,宝尊电商第四季度营收33.467亿元同比增长20.2%;净利润2.393亿元同比增长69.9%;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2.716亿元同比增长68.4%;2020年全年营收88.516亿元,同比增长21.6%;净利润4.26亿元同比增长51.4%;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5.35亿元,同比增长49.8%,均不及市场预期。此前市场预计宝尊四季度营收预期33.78亿元,每股盈利预期3.52元;2020年营收预期89.17亿元,每股盈利预期6.77元。

健身应用Keep被曝今年二季度赴美上市:不予回应

据媒体报道,两个月前刚刚完成F轮融资的Keep近日将赴美IPO,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对此,Keep表示:“不予回应”。

就在前不久的1月11日,据报道,Keep考虑最快今年IPO(首次公开发行),募集3.6亿美元,软银领投,腾讯、高瓴资本参投。当日,Keep相关人士回应澎湃新闻表示:暂时没有IPO计划,目前完成了3.6亿美元F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估值超20亿美金。

平潭海洋实业宣布完成475万美元融资用于战略业务开拓

平潭海洋实业宣布已同意在注册直接发行中,以每股1.31美元的价格出售3,625,954股普通股,并以每股1.31美元的执行价格购买2,719,464的五年期认股权证以购买普通股。通过此次发行,扣除各项费用后,平潭海洋PME的净融资额预计约为440万美元。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该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3月8日左右结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