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300147.SZ)子公司拟引入战投华盖医疗向香雪生命科学增资1亿元

2021-03-07 16:38: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香雪制药(300147,股吧)(300147.SZ)发布公告,近日,香雪精准、香雪生命科学与北京华盖信诚远航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盖医疗”)签署了《有关香雪生命科学技术(广东)有限公司之A轮融资投资协议》及相关融资文件,本次投资将按照香雪生命科学投前估值8.4亿元为定价基础,华盖医疗向香雪生命科学增资1亿元(其中59.5238万元计入注册资本、9940.4762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香雪生命科学注册资本将增加至559.5238万元,其中,香雪精准持有89.3617%股权,华盖医疗持有10.6383%股权。

据悉,香雪生命科学未来将会开展细胞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业务,华盖医疗对其进行投资,充分反映了其市场价值和发展前景,将有助于提升其行业地位;有助于促进股东结构多元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充分利用知名投资机构在精准医疗行业的投资及战略布局,帮助香雪生命科学实现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丰富客户资源;有助于其把握发展方向及发展机遇,加强研发能力,扩充资本实力,加速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