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市】十天血亏二成,明星基金表现为何翻脸比翻书还快?

2021-03-07 16:42:30 和讯名家 

  本期对话: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节目由股市广播与21财经APP联合出品

  -本期话题-

  1、上周四,汇安均衡优势混合基金两天闪电建仓,未出正月就血亏二成的新闻刷屏,投资者纷纷质疑明星基金经理为何如此心急建仓?为何完全复制老基金组合?

  2、不出所料,抱团股遭遇团灭,负反馈开始了吗?个人投资者如何避免陷入抱团股负反馈泥沼?

  3、美国国会通过1.9万亿美元的经历刺激计划,两会前夕,郭树清接受记者提问,谈及欧美股市泡沫、房地产市场泡沫并且传递出货币政策的相关信息,上周股市的大幅震荡,是否跟全球通胀预期有关?美股泡沫破灭的风险外溢对A股的影响会有多大。

  4、 随着抱团股的深度下跌,各大指数纷纷回落到中长期的关键支撑线附近,从技术面来看,现在可以尝试抄底博反弹吗?

  5、程大爷关注《政府工作报告》的哪些内容?

  马上点击文首音频,一起来听听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程大爷的见解吧。

  主持人梁欣 x 嘉宾程大爷

  -主持人-

  梁欣,股市广播新锐主持人,风格清新具亲和力,擅长财经访谈,现主持交易日《股动全城》,周末《程大爷论市》等栏目。

  -嘉宾-

  程大爷,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每周末这个时间,我们将陪同大家,暂时抛开股票的涨跌,来聊一聊财经热点,说一说投资之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