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建设中标湖北省黄石市“圣明路绿化提升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约1.04亿

2021-03-08 19:30:33 挖贝网 

挖贝网3月8日,腾达建设(600512,股吧)(600512)发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为湖北省黄石市“圣明路绿化提升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为:

中标价:约10387万元人民币(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工期:120日历天。

公司将按要求尽快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

挖贝网资料显示,腾达建设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建筑工程施工,此外,公司尚有少量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以消化存量为主,公司自2014年以来未新增储备地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12&stockCode=600512&announcementId=1209352196&announcementTime=2021-03-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