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务控股(02107.HK)拟9320万元收购大连亚航物业管理80%股权

2021-03-10 18:56:56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0日丨第一服务控股(02107.HK)发布公告,2021年3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第一物业北京(作为买方)、目标公司(即大连亚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丁先生、大连春晖及卖方(即北京同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已同意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的8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9320.02万元。收购事项的代价将以现金结清,代价将由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拨资。

目标公司为于2006年1月12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在辽宁、天津、四川、北京、陕西、湖南及湖北等地管理约150个物业管理项目,总在管面积约为1900万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白丁先生持有20.0%权益及由卖方持有80.0%权益。

公告表示,目标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工业园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其为多间知名工业园房地产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其服务包括安保服务、清洁服务及停车场管理等。董事相信,由于目标公司主要为物流工业园区及大连港提供服务,其已打造强大的品牌认可度并于物业管理细分领域累积了丰富经验。收购事项将有利于公司开拓公共建设项目及城市化服务的策略。

目标公司已快速发展至中国主要城市,与公司的业务范围相契合。其将与公司于相关地区的现有物业管理项目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及目标公司将融合经营管理模式,并进一步巩固其于中国物业管理市场的领导地位,从而促进集团在物业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