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邦照明(603303.SH)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0.44%至3.42亿元 每10股派2.51元

2021-03-12 18:38: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得邦照明(603303,股吧)(603303.SH)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该公司年内营业收入45.08亿元,同比增长6.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2亿元,同比增长1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5.11%。基本每股收益为0.7013元。

公司克服了上半年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年中标2项上亿级单体照明项目,取得多个千万级智慧路灯和教育照明领域项目。完成全国15个省份商超运营服务商认证工作,实现全年营收利润双增长。

公司现有车载业务进展顺利,2020年实现营收0.93亿,同比增长超过400%。前大灯控制器车间产销两旺,目前已投入及在建的生产线已达6条,并顺利通过若干新客户审核,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1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年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