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002929.SZ):预中标约7.07亿元中国移动相关采购项目

2021-03-14 17:53:22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4日丨润建股份(002929,股吧)(002929.SZ)公布,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中标四川、江苏、湖南、广西、山东、河北、陕西、河南、云南、北京、甘肃、天津12个省份,中标金额合计70669.03万元(含税)。

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通信技术服务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公司作为一家通信技术服务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是通信技术服务、通信网络建设行业的主力军、中国移动排名首位的A级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商、中国铁塔公司五星级的服务商,在本次综合代维集采项目中,根据中标公示统计,公司中标省份数量及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进一步凸显和巩固了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是公司取得的重要经营成果。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至202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