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创数据(300857.SZ)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思华信息100%股权

2021-03-16 20:38:10 格隆汇 

格隆汇3月16日丨协创数据(300857.SZ)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思华信息100%股权,同时拟向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耿四化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上市公司主要产品物联网智能终端具备数据信息采集、处理、存储和网络传输能力,并可面向消费者实现智能感知、交互、大数据服务等功能。通过融合标的公司在大视频领域开发积累的各类软件模块,上市公司将实现从终端视频采集到云端视频内容存储、管控、分发及应用的完整产品链的交付能力。

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云化赋能的智能终端产品投入市场,融合标的公司千万级互联网电视用户的技术服务能力和经验,打通现存产业信息化壁垒,打造全新的业务模式,完成拥有自主品牌的物联网生态布局。

上市公司通过发挥标的公司的软件研发实力以及工程化项目落地能力,通过B-to-B-to-C的商业模式,满足下游客户在智慧园区、数字工厂、智慧家庭以及智慧主题公园等领域的定制化业务诉求,助力客户产业升级。

标的公司无论技术还是业务都将与上市公司产生高度的融合与协同效应,对上市公司行业信息化和物联网云平台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带来积极影响,显著提升上市公司业务的多样性以及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