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创数据(300857.SZ)拟增发收购思华信息100%股权打通现存产业信息化壁垒

2021-03-16 20:42: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协创数据(300857.SZ)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上海思华、上海卓龠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思华信息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思华信息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份对价和现金对价金额由公司和交易对方以最终交易价格协商确定。经交易双方协商,本次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21.09元/股。

同时,公司拟向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耿四化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耿四化认购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本次交易募集资金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后,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采取竞价发行方式,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据悉,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云化赋能的智能终端产品投入市场,融合标的公司千万级互联网电视用户的技术服务能力和经验,打通现存产业信息化壁垒,打造全新的业务模式,完成拥有自主品牌的物联网生态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