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电(600835.SH):2020年净利润达11.3亿元 拟10派3.9元

2021-03-17 17:29:25 格隆汇 

格隆汇3月17日丨上海机电(600835,股吧)(600835.SH)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33.94亿元,同比增长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与上年度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5亿元,同比增长6.21%;基本每股收益1.10元。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3.90元(含税)。

近年来,旧梯改造、老房加装电梯带来的需求呈加速增长趋势。

旧梯改造方面:2020年底,国内在用梯保有量近800万台,其中运行15年以上的老旧电梯数量逐年增加,旧梯改造需求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将得到逐步释放。2020年上海三菱旧梯改造数量超过6000台,根据订单和相应工程进度,预计2021年增幅将超过30%。

老房加装电梯方面:由于历史原因,全国各地有大批六、七层楼的多层建筑未安装电梯。为方便居民出行,特别是解决老年人的出行便利问题,各地政府将老房加装电梯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加以鼓励和扶持。上海三菱电梯积极投入老房加装这一民生工程,积极探索并推出“一站式加装电梯服务”,即“为有加装电梯需求的居民提供‘前期专业代办手续、中期加装设计建造、后期电梯安装维保’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至2020年底,上海三菱电梯完成老房加装电梯超过3000台,根据订单和相应工程进度,预计2021年增幅将超过3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