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300083.SZ):拟为客户提供金额合计不超3亿元担保

2021-03-17 22:00:55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7日丨创世纪(300083.SZ)公布,公司主营数控机床等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合称“深圳创世纪”)拟为客户提供买方信贷担保。

公司子公司深圳创世纪系公司核心主业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经营主体,该领域下游客户采用融资租赁或银行贷款方式采购整机厂商设备,整机厂商为客户提供买方信贷担保,属于行业内较为普遍的销售模式。结合行业特点、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进一步增强高端智能装备业务客户粘性、快速回笼资金,深圳创世纪根据客户的资质情况提供不同形式的担保,拟在此次担保事项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为客户提供金额合计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担保,担保责任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82%。

此次为客户提供买方信贷担保,涉及的商业银行或融资租赁公司、被担保客户均与公司、公司董监高、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此次为客户提供买方信贷担保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