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600216.SH):新码生物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增资4.15亿元

2021-03-18 15:51:23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8日丨浙江医药(600216,股吧)(600216.SH)公布,公司、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新码生物”、“目标公司”)、新码生物下属子公司Novocodex,Inc.和新码生物创始人梁学军、夏钢与苏州礼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禮安新紹有限公司(LAV Novo Hong Kong Limited)、杭州创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二期(有限合伙)、杭州三花弘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绍兴越明生物医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新泽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少波及其他原股东拟签署《关于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及《关于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协议约定以4.1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的增资款对目标公司进行增资,并认购目标公司的新增注册资本556.1万元人民币(剩余的增资款计入目标公司的资本公积),取得增资后目标公司约23.512748%的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