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六大国有银行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钱包 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拉升

2021-03-23 10:04: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3日,受六大国有银行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钱包消息影响,A股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创识科技(300941)涨超10%;飞天诚信(300386,股吧)(300386)、天喻信息(300205,股吧)(300205)、海联金汇(002537,股吧)(002537)、科蓝软件(300663,股吧)(300663)、数字认证(300579,股吧)(300579)等股跟涨。

六大国有银行已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财联社3月23日讯,数字人民币测试进程正在提速。记者近期获悉,六大国有银行已经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在国有银行营业网点中,客户只需要提出申请,便可以申请白名单,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以设立银行子钱包方式参与测试。不少应用场景已经开始接纳数字人民币。不仅有京东、美团这样的互联网头部平台,还有上海地铁里的黑拾自动贩卖机以及徐家汇(002561,股吧)汇金百货这样的实体购物中心,都开始接受数字人民币作为支付货币。 (上证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