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宏传媒(01616.HK)年度收入约9410万元 同比下降约66.9%

2021-03-25 22:57:19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25日丨星宏传媒(01616.HK)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年度收入约人民币9410万元,同比下降约66.9%。年度毛利率约18.3%,较去年同期毛利率约46.5%下降约64.8个百分点。归属于公司权益股东的亏损约为人民币2.8亿元。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华晟传媒")并无剧目播出。

但是由于制作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及电影仍旧享受利好政策,华晟传媒将继续专注于投资制作主旋律正能量的精品剧。回顾期内,华晟传媒所投资制作的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101-200集》及大型近代题材电视连续剧《一代洪商》都在排期待播中,将于央视播出;历史故事剧《血盟千年》已完成后期制作,正在发行;动画电影《格萨尔王磨炼》已经送审;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201-300集》、电视剧《天下武当》以及现实题材剧《长江大桥》正在剧开发阶段。

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宏影视")以及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睿博星辰")在网剧、网络电影及IP多元化资源储备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可以使集团更全面的发展,以扩大集团的影视受众群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