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科技股抛售与基本面无关,为投资者创造了更大买入机会

2021-03-29 10:15:52 新浪网 

花旗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科技公司在美上市股票最近的波动与他们的基本面无关,并为投资者创造了更大的买入机会。

该行重申了对百度、腾讯音乐和唯品会的“买入”评级,称这些公司的股价“不幸错位了”。

花旗以Alicia Yap为首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不确定过去几天许多科技股股价的剧烈波动是否会在未来几天引发其他基金更多的被迫抛售压力或去风险抛售情绪,我们确实相信,此次抛售与基本面无关。”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