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300071.SZ):法院决定启动公司预重整

2021-03-29 16:36:37 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29日丨华谊嘉信(300071,股吧)(30007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一中院”)下达的《决定书》((2021)京01破申82号),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预重整是为了降低重整成本、提高重整成功率、有效识别上市公司重整价值及重整可行性。预重整能否成功,及法院是否能裁定上市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不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均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0.4.1第(七)项的规定,公司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