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知集团(002398.SZ)2020年净利降7.45%至3.72亿元 拟10派0.8元

2021-03-29 23:23:57 格隆汇 

格隆汇3月29日丨垒知集团(002398.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71亿元,同比增长1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亿元,同比下降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1亿元,同比下降9.35%;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年报推10派现金红利0.8元(含税)。

综合技术服务业务:报告期内,健研检测集团检测与认证服务业务稳步发展,保持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双增长的态势。在工程检测与认证服务市场逐步规范,行业管理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专业机构优势凸显,公司紧抓契机,采取“因地制宜”的管理模式,求新求变,推进健研检测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健研重庆、上海中浦、健研海南、云南云检等所在区域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下属子集团健研检测集团综合技术服务业务稳步发展,实现营业收入4.81亿元、净利润9,665.19万元。

外加剂新材料业务:报告期内,科之杰集团继续以“主攻国内,开发海外,提升定位,专项专研”为战略目标,凭借完善的全国布局、优秀的品牌知名度、优秀的产品质量及卓越的技术实力,专注服务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升各市场区域的市场占有率,降低因新冠疫情对海外市场开拓造成的不利影响。

2020年,在经济增速放缓及环保政策双重压力的影响下,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科之杰集团混凝土外加剂销量高速增长,全国20个省市直辖市辖区的市场份额持续扩大,长三角及珠三角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提速明显。报告期内,公司下属子集团科之杰集团外加剂新材料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6.45亿元、净利润2.26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