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视传媒(01163)2020年税后溢利同比减少86.9%至288.8万元

2021-03-31 23:25: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虎视传媒(01163)公布2020年业绩,收益约人民币2.1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0%;毛利4266.3万元,同比减少20.6%;年内溢利288.8万元,同比减少86.9%;每股盈利0.01元。

公告称,收益增长主要反映CPA定价模式收益主要因以下各项而增加2830万元: COVID-19爆发带来的“宅经济”带来的机遇(例如线上教育、家庭消费及医疗保健消费)与我们的技术产生协同效应,并使我们能够以更少的时间获得有效的用户。有关收益增加被CPC/CPM定价模式收益减少910万元所部分抵销,此乃主要由于COVID-19爆发导致金融业广告主坏账风险增加,对广告主的销售重点有所减少;及于2020年下半年,受COVID-19疫情不利影响,众多海外市场的旅游业恶化,导致来自旅游业广告主的收益减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