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峰水泥牵手贵州西南 拟成立合资公司新建黔南都匀水泥项目

2021-04-01 09:39:31 证券日报  刘欢

  3月31日晚间,上峰水泥(000672,股吧)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主业规模,扩大产能优势,基于共同的合作经营理念和资源互补优势,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峰建材”)拟与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西南”)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双方各出资2.5亿元,分别持股50%。

  这是上峰水泥继贵州独山和广西北部的都安项目之后在南部区域又一重要布局。

  公告显示,上述合资公司“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拟在贵州黔南州都匀市建设一条日产4000吨智能化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

  据了解,此次合作方贵州西南是贵州区域规模领先的大型建材企业,具有长期专业经验基础与综合实力。

  上峰水泥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效率与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建设高水平智能化生产线提升产业竞争力,共同开拓黔南市场,为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该合作项目与公司现有贵州独山项目具有一定协同互补优势,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有利于公司在西南区域的经营发展,提升公司整体产业规模。

  

(责任编辑:张星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