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汽车需求强劲!韩国3月出口增16.6%,对中国美国出口大增

2021-04-01 10:02:06 新浪网 

韩国企划财政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出口同比增长16.6%,达到538.3亿美元,连续第5个月增长,并创下29个月来最大增幅,得益于存储芯片和汽车的强劲需求。

同期,韩国进口增长18.8%,至496.5亿美元。3月贸易顺差为41.7亿美元。

韩国出口数据被视为全球贸易健康的风向标,最新数据表明,尽管面临疫情挑战,全球经济仍在复苏的轨道上。

数据显示,韩国对中国、美国和欧盟等主要市场的出口持续增长,对存储芯片和汽车等产品的需求依然旺盛。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