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登陆纳斯达克:首日上涨0.47% 市值21亿美元

2021-04-02 14:55:35 和讯股票 

  北京时间4月1日晚,怪兽充电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EM”。怪兽充电共发行1,765万股ADS,发行价定为8.5美元/ADS,总发行规模为1.5亿美元。当天怪兽充电开盘价报10美元,较发行价8.5美元涨17.64%,截至北京时间今晨美股收盘,怪兽充电报于每股8.54美元,较发行价8.50美元上涨0.47%,市值约为21亿美元。

  在上海举行的云敲钟仪式上,怪兽充电CEO蔡光渊,CFO辛怡,COO徐培峰,CMO张耀榆,CTO李晓炜;公司董事干嘉伟、Benny 徐宇淙,李娟,张峰;阿里集团春晓、高瓴资本肖永强、顺为资本程天、软银亚洲丁海鹏、尚珹资本黄郑、云九资本郝伟、CMC Capital陈弦;承销商代表高盛集团Ken唐少华、花旗集团柳欣宇、华兴资本叶芊彤,以及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Chris Hao共同按动了上市按钮。

  从行业后来者到跻身“三电一兽”,再到摘得“共享充电第一股”,怪兽充电改写共享充电行业格局仅用了四年。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怪兽充电已经构建了包含超过66.4万POI(点位)的共享充电网络,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19亿,系统实时监测并处理超过500万共享充电宝的数据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