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沃尔玛旗下电商Flipkart计划今年第四季度IPO

2021-04-06 23:28:0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沃尔玛控股的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Flipkart于2007年开始运营,目前在其平台上销售8000多万件产品。2018年,沃尔玛以160亿美元收购了Flipkart多数股权。

去年9月曾有报道称,Flipkart正在筹备IPO事宜,最早将于2021年赴海外上市,估值或高达500亿美元。

上个月又有报道 称,Flipkart正考虑通过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即SPAC)合并的方式在美国上市。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Flipkart的顾问已经与几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了接触,寻求至少350亿美元的交易估值。

据高盛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印度人转向网购,到2024年印度的电商市场规模有望达到990亿美元。

受该消息刺激,沃尔玛股价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报于140.08美元,上涨0.47%。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