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家纺板块持续拉升,美邦服饰九连板丨牛熊眼

2021-04-07 15:05:02 第一财经 

  4月7日,服装家纺板块逆市走高,截至发稿,南山智尚、搜于特(002503,股吧)、金发拉比(002762,股吧)等多股涨停,哈森股份(603958,股吧)、地素时尚(603587,股吧)等跟涨。

服装家纺板块持续拉升,美邦服饰九连板丨牛熊眼

  美邦服饰今日再度涨停,走出九连板,截至发稿,报3.75元,成交额超7亿元。Wind数据显示,近9个交易日,美邦服饰累计涨幅达135.85%。

服装家纺板块持续拉升,美邦服饰九连板丨牛熊眼

  国信证券(002736,股吧)表示,行业属性决定,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中最常见的大投资机会是追求超长期复利,当然也不乏中短期机会,最重要是应将投资周期与企业生命周期合理匹配。标的选择依据中竞争格局最为关键,最终落实到成长速度、盈利能力和兑现概率后再来给予合理的估值水平。中国企业正崭露头角,推荐竞争力突出的龙头,申洲国际安踏体育李宁、波司登、滔搏。

  浙商证券指出,国内龙头品牌一方面在运营能力上已经大幅提升,同时其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正在迅速提升,看好国产品牌承接海外品牌流量,迎来高速发展。重点关注,体育服饰赛道龙头,安踏体育、李宁;大众服饰龙头波司登、太平鸟(603877,股吧)、森马服饰(002563,股吧)、海澜之家(600398,股吧);中高端领域的比音勒芬(002832,股吧)地素时尚;家纺领域的罗莱生活(002293,股吧)、富安娜(002327,股吧)、水星家纺(603365,股吧)等。

  东方证券表示,以中高端女装、家纺、运动等为代表的龙头品牌,一季度零售对比2019年有不同程度的上升,这种回暖一方面来自于经济上行中可选消费的复苏,另一方面疫情冲击加速行业洗牌后龙头公司也更受益于终端消费的改善,在去年的低基数下,今年行业景气度向上的确定性强,龙头公司有机会全面恢复并超越2019年的业绩,在目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资金寻求分散配置的背景下,机构持仓和估值仍然处于低位的纺织服装板块近阶段表现更强势,预计将继续受益于市场风格的切换。

(责任编辑:祁昱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