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宗申动力:航发公司已完成战略投资者的引入

2021-04-08 16:22:06 全景网 

全景网4月8日讯 宗申动力(001696,股吧)(001696)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总经理黄培国表示,航空发动机产业属于高投入、长周期产业,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产品开发投入,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达到40%以上。随着航发动力(600893,股吧)产品量的定型和规模化销售,预计未来航发动力产品营收规模将快速增长,盈利空间将相应打开。此外,航发公司已完成战略投资者的引入,相关运作均有序正常推进中。(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622.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