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 联代科技回落近50%

2021-04-09 05:09:09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高,联代科技跌近50%,昨日收涨超110%,上市前两日累涨近1000%。

嘉银金科涨超17%,第九城市涨超14%,箩筐技术涨超13%,迅雷涨超9%,网易有道、搜狐涨近6%,趣头条涨超4%,猎豹移动、搜狗涨超3%,腾讯ADR涨近3%,百度、哔哩哔哩、斗鱼、陌陌涨超2%。

新能源汽车股走高,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超4%,蔚来汽车涨近4%,

券商股涨跌不一,老虎证券涨超14%,富途控股涨超10%,海川证券跌近1%。

亿邦国际跌超7%,优信跌近5%,跟谁学跌近4%,腾讯音乐、爱奇艺跌超2%。

美股周四收高,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新高。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

道指涨57.31点,或0.17%,报33503.57点;纳指涨140.47点,或1.03%,报13829.31点;标普500指数涨17.22点,或0.42%,报4097.17点。

周四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098.19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小鹏汽车将在武汉建设第三个生产基地 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

小鹏汽车将在武汉市建设其第三个生产基地,因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充分利用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激增的需求。

据周四的新闻稿,在美国上市的小鹏汽车与当地政府签订协议,建设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的生产基地。小鹏汽车没有透露新工厂投产的时间表或拟议的投资规模。该新的生产基地还将包括动力总成工厂和研发设施。

哔哩哔哩否认收购游族网络(002174,股吧)股权

报道称,哔哩哔哩正在商谈购买游族网络24%的股权以及总部大楼,此次交易价值近50亿元人民币(约合7.65亿美元)。

对此,B站方面表示称该消息:与事实不符。

Prosus出售股腾讯股票进账146亿美元 转身投资食品快递和数字医疗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科技投资公司Prosus今日宣布,该公司出售了腾讯2%的股份,进账146亿美元。这也是世界上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大宗交易之一。

总部位于奥斯陆的食品快递初创公司Kolonial今日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23亿欧元(约合2.65亿美元)美元的投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和Prosus领投。Kolonial提供当天或次日送货服务,提供食品、餐具和家庭必需品的当天或次日送货服务。

此外,印度最大的综合数字医疗平台HealthTech company API Holdings今日也宣布,获得了3.5亿美元的投资,由Prosus领投。

理想汽车为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定价:年息为0.25%

理想汽车(NASDAQ:LI)今日宣布,已将7.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的年息定为0.25%,初始兑换率为每1000美元本金兑换35.2818股美国存托股(ADS)。

苹果HomePod宣布与QQ音乐合作

据了解, 苹果HomePod现已全面支持QQ音乐在线音乐服务,用户只需呼叫Siri,即可直接点播QQ音乐的歌曲,还可将QQ音乐设置为HomePod的默认播放源。

这是苹果生态首次官宣其在国内合作的第三方音乐软件。

荔枝与蚂蚁链达成合作协议促进播客版权保护

荔枝宣布与蚂蚁链达成合作协议,以促进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播客版权保护。

第九城市完成1.438亿美元融资

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完成了于今年3月31日和Maxim Group LLC签定的股份及股权销售协议交易。在本次交易中,第九城市以33.2美元定价增发了3,765,100股美国存托股(“ADS”),以及以36.0美元价格行权的2,823,825股ADS认购权证。除此之外,承销商也认购了第九城市提供的超额认购权,以相同定价额外销售了564,760股ADS及423,570股ADS认购权证。

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以及发行费用之前,第九城市透过发行这批ADS及认购权证获得的融资总金额为1.438亿美元。

货运信息匹配平台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

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市值区间为220亿-300亿美元,上市辅导机构为摩根士丹利与中金公司

知情人士称,“满帮很快就会公开交表,预计4月底5月初就会上市。”

满帮集团主业是城际干线物流的车货信息匹配平台,通过连接货车司机与货主两端用户,帮助他们快速达成交易,被称为“货运版滴滴”。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