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标普指数再创新高,苹果(AAPL.US)涨近2%

2021-04-09 06:17: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上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的一致态度是对疫情持续风险保持谨慎,并重申在就业和通胀目标取得实质进展前,将继续采取低利率和维持目前购债步伐。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57.31点,涨幅0.17%,报33503.57点;标普500指数涨17.22点,涨幅0.42%,报4097.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0.47点,涨幅1.03%,报13829.31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周四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救济数据令人失望。美国劳工部报告称,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74.4万人,预估为68万人,前值为71.9万人。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1.651%。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春季视频会议上,鲍威尔淡化了随着疫情消退通胀将失控的风险。他指出,世界各国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形势并不一致,这是经济复苏面临的风险。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前景向好,但复苏发展不均衡,他重申联储要保持对经济的支持,称要看到实际的进展才会开始减少资产购买步伐。

纽约联储执行副行长Lorie Logan周四在一次讲话中表示,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在隔夜反向回购协议操作中为其交易对手设定更低的规模和交易标准。Logan表示,虽然现有的交易对手类型“仍能代表回购市场投资者的范围”,但扩大交易对手资格“可以通过让我们的操作潜在接触到中小企业,从而减少进入壁垒并提高包容性。“同时他表示,一个更加活跃和多样化的市场可以反过来增强货币政策实施工具的有效性。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AAPL.US)涨近2%,奈飞(NFLX.US)涨超1%,亚马逊(AMZN.US)收涨0.61%,谷歌(GOOG.US)涨0.7%;Facebook(FB.US)微跌0.02%。

能源股走低,雪佛龙(CVX.US)跌超1%,西方石油(OXY.US)跌超2%,卡隆石油(CPE.US)跌超5%,英国石油(BP.US)跌超2%。

个股方面

李维斯(LEVI.US)收涨2.29%,盘后一度涨超10%,此前公司公布财报,第一季度营收为13.1亿美元,市场预期12.5亿美元;

生物制药公司Aprea Therapeutics(APRE.US)收涨13.64%,此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其孤儿药用于白血病治疗;

fuboTV(FUBO.US)收跌0.19%,盘后涨超5%,获得了南美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资格赛的独家流媒体转播权;

西南航空(LUV.US)收跌0.09%,公司计划召回2700名空乘人员,空乘人员将于6月1日被召回;

游戏驿站(GME.US)收跌4.33%,公司投资人Ryan Cohen将在年度股东大会后获选为董事会主席;

联代科技(UTME.US)收跌48.52%,此前两日该股累涨近20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