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将斥资68.42亿元控股国融证券

2021-04-09 09:37:41 和讯股票  小水

  近日,青岛国信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斥资68.42亿元收购国融证券部分股权。本次股份转让和增资完成后,青岛国信、国信金控等合计持有国融证券比例将达到51.57%,取代长安投资集团成为国融证券控股股东。

  国融证券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注册地在内蒙古,注册资本为17.83亿元。至2019年年末,国融证券共有11家股东,前5大股东持股比例达到93.4883%,其中北京长安投资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70.6093%,该公司由自然人侯守法直接和间接全资持股;杭州普润星融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4.0252%,为第二大股东;其余股东持股比例均不足5%。中证协官网数据显示,国融证券2019年的营收、净利润分别10.68亿元、0.3亿元,排名在行业第67、85位,属于中小型券商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