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的“卖出”信号触发,上一次还是2007年5月

2021-04-09 12:05:03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国银行的“卖出”信号触发

标准普尔500指数及其内部结构

早在12月中旬,在零售空前兴高采烈的情况下,股票每天都在暴跌,这只会变得越来越疯狂,直到最终迫使花旗在两个月后使用更大的图表来捕捉市场的零售兴高采烈时:(上图)

我们报告说,美国银行自2020年2月以来的第一个专有出售信号被触发:

快进了三个半月,后来又触发了美国银行的卖出信号,科技股又出现了波动。

正如美国银行的萨维塔·斯伯拉曼人(Savita Subramanian)上周晚间写道,华尔街策略师在2月份继续增加建议的股票配置。

结果,该银行的卖方指标(SSI),即卖方策略师推荐的平均股票配置建议,连续第三个月从59.2%上升至59.4%(前一个月为58.4%);

自2007年5月以来,它已达到10年来的最高水平,并且最接近逆势“卖出”信号(

据美国银行首席股票和量化策略师称,越来越兴高采烈的情绪是该银行保持中立前景的关键原因,因为周期性反弹,疫苗,刺激措施等目前都已进入市场。

同时,自去年三月以来,平均建议的股票分配已增长了3倍以上,达到典型水平:450个基点,而此前熊市后的1200万个则为138个基点。

正如Subramanian总结的那样,“我们发现华尔街的看涨是一个可靠的逆势指标”,尽管她通过套期保值来避险,尽管该指标与完整的“卖出”信号仍相距甚远,但在“中性”时则难以预测”与“购买”或“出售”极端水平进行比较。

因此,当指标达到或低于当前水平时,历来89%的时间之后的1200万收益都是正数。换句话说,市场可能会下降或上升。

她仍然得出结论,“尽管令人鼓舞,但目前的水平预测1200万的回报仅为6%,远低于自全球金融危机结束以来平均1200万的14%的预期。”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