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丰控股(000668.SZ)长春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完成竣工备案

2021-04-09 19:55: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荣丰控股(000668,股吧)(000668.SZ)发布公告,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长春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荣丰”)通知,长春荣丰开发的长春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主楼A座于2021年4月8日取得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备案文号:202104080064),该项目B/C座(写字楼)、D/E/F/G座(住宅)、H座(商业)已于前期分别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至此,长春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整体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长春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位于长春市人民大街和解放大路交会处,项目占地面积3.6万㎡,建筑面积29.15万㎡,其中主楼高度为213.4米,是目前吉林省最高建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