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药辅(300452.SZ)2020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升11.35%至9394.3万元 拟10派2.5元

2021-04-09 20:19: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山河药辅(300452,股吧)(300452.SZ)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1亿元,同比增长14.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94.3万元,同比增长11.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400.5万元,同比增长12.88%;基本每股收益0.53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拓展与国内知名药企的合作,在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和带量采购进展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公司营业收入取得增长的同时,净利润同比取得增长。但控股子公司曲阜天利新厂投入运营,虽其营业收入同比取得增长,但各项生产运营成本(固定资产折旧、燃料动力费用等)增加,主要原材料玉米淀粉等采购价格上涨,导致其经营业绩同比下滑,一定程度上拖累上市公司业绩的增长;另外销售运费共1767.46万按照新收入准则计入营业成本,也影响了当期营业利润和毛利水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