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 | 美股收高 Alphabet股价创新高CEO套现700万美元

2021-04-10 07:01:20 凤凰网 

纳指涨0.51%,报收13900.1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率指数跌破17点,美股收高。本周纳指累计上涨3.1%。截至收盘,道指涨297.03点,涨幅为0.89%,报收33800.6点;标普500指数涨31.63点,涨幅为0.77%,报收4128.8点;纳指涨70.88点,涨幅为0.51%,报收13900.1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其他中概股大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公司包括: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跟谁学驳斥做空报告 股价跌近9%

跟谁学昨晚发表声明,坚决否认做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在4月8日的一份报告中提出的虚假和毫无根据的观点,称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和对信息的误读。跟谁学表示,将考虑采取任何必要和恰当的措施,以保护公司及其所有股东、学生、家长、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利益。跟谁学尽力向投资者提供全面和准确信息,并反对任何试图损害市场对其业务、运营和财务业绩信心的虚假声明。它将致力于保持公司治理的最高标准,以及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透明和及时地披露信息。4月8日,Grizzly Research发布一份名为《德勤无法签署跟谁学年度审计的7个原因》的报告称,跟谁学的问题太明显了。主要问题包括:1、费用突然暴增;2、大多数跟谁学老师都是假的;3、长期投资余额是伪造的;4、神秘的私募配售;5、地产收购是明目张胆的资本支出欺诈;6、集体诉讼;7、该机构认为德勤无法签署跟谁学年度审计报告,关键原因是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后果。常规交易中,跟谁学跌2.62美元,跌幅为8.8%,报收27.16美元,盘中一度探底25.71美元。

消息称腾讯收购搜狗交易获批 搜狐将进账11.6亿美元

在腾讯即将完成对搜狗收购消息的拉动下,搜狐股价出现大涨。这一交易将给搜狐带来丰厚回报,搜狐在搜狗的持股比例为三分之一。路透社刊文称,中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已批准腾讯收购搜狗的交易。搜狗是中国第三大搜索引擎。在达成收购搜狗全部股票前,腾讯已持有搜狗39.5%股份。腾讯收购搜狗,搜狐将入账11.6亿美元,对于当前市值仅7.45亿美元的搜狐来说,这无疑是一笔巨款。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加强对阿里巴巴等科技巨头的反垄断监管,表明对科技和网络媒体领域市场集中的反对态度后,这一交易前景变得更为不明朗。据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了腾讯收购搜狗的交易,条件是腾讯采取措施确保数据安全。不计搜狗,搜狐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上一财季营收增长34%至2.53亿美元,其中网游业务增长49%至1.9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3美元,使得仍然低于20美元的股价显得极其便宜。搜狐似乎还将受益于阿里巴巴等巨头受到的反垄断监管压力,因为这有助于为中国小型科技公司提供更公平的竞争环境。进账11.6亿美元也有助于提振搜狐前景。今天常规交易中,搜狐股价上涨2.26美元,涨幅为13.58%,报收于18.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0.18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其他国外科技股涨跌互现,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第一季度特斯拉中国交付量近7万辆 占全球逾三分之一

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表示,3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表明,今年剩余时间其销售会相当强劲。中国乘联会公布的3月份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交付量为3.55万辆,比2月份的18318辆增长约1倍。其中Mode 3交付量由2月份的13688辆增长至25327辆,Model Y交付量由4630辆增长至10151辆。Wedbush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和1000美元的目标股价。第一季度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达到69280辆,占到同期Model 3和Model Y全球交付量的逾三分之一。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电动汽车销量为43.7万辆,特斯拉占比约为16%。Wedbush预计,今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交付量将达到30万辆,将成为它实现全球交付量达到85万辆目标的重要基础。2020年特斯拉中国市场交付量约为13.7万辆。上周,特斯拉公布了高于预期的第一季度汽车交付量,推动交付量增长的是中等价位的Model 3和中国市场对Model Y的需求。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6.78美元,跌幅为0.99%,报收于677.02美元,盘中一度探底669.43美元。

Alphabet股价连创新高 CEO本周套现近700万美元

随着股价冲高到创纪录高点,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本周再次抛售股票,套现近700万美元。星期四晚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提交的文件显示,4月7日皮查伊通过公开市场出售了3000股股票,其中包括175股A类股票和2825股C类股票。MarketWatch利用SEC的数据计算显示,A类股的卖出价格为2213.1美元,C类股票的加权平均价为2233.875美元。A类股票每股有一份投票权,C类股票没有投票权。本周出售股票后,皮查伊仍然直接持有Alphabet 6407股A类普通股和114861股C类股票,根据当前的股价,这些股票价值2.7599亿美元。SEC文件显示,截至1月26日,Alphabet流通股包括3.0074亿股A类股票和3.2756亿股C类股票。3月份,皮查伊通过公开市场出售了6000股Alphabet股票,其中3月17时出售3000股,套现623万美元,3月3日出售3000股股票,套现621万美元。这也是皮查伊今年首次出售股票。今年以来,Alphabet C类股票累计上涨30%,同期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7.1%,标普500指数上涨9.4%。今天常规交易中,Alphabet股价上涨20.44美元,涨幅为0.9%,报收于2285.88美元。(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