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来华纳传媒前高管,苹果(AAPL.US)欲加大原创电影内容制作

2021-04-11 10:28: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苹果(AAPL.US)已聘请华纳传媒前高管Jessie Henderson为Apple TV Plus推动原创电影制作进程。Henderson在2019年加入华纳传媒后,曾担任HBO Max的剧情片执行副总裁。

与规模更大的流媒体竞争对手相比,苹果的内容库不够丰富。尽管其一直在不断购入电影版权,但公司意识到,独家内容才是增加订阅用户的关键。

苹果到目前为止在电影制作方面仅迈出一小步,但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每年制作超过10-12部电影,这将增强苹果内容库的实力。

在此之前,奈飞(NFLX.US)刚与索尼影业签订一份为期数年的合作协议,从2022年开始奈飞将独占索尼(SNY.US)旗下影片从院线下档后的美国地区流媒体首播权,包括漫威IP《魔比斯》、《秘境探险》、《沼泽女孩》、《子弹列车》等定档2022年的多部影片,以及超级IP《蜘蛛侠》系列后续的作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