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第一股”Coinbase周三上市

2021-04-11 11:13:48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常蕾)北京时间4月11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计划在4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直接上市,股票代号COIN。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目前为美国最大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其市值可能超过任何传统的交易平台。

但随着加密市场的成熟,快速发展的行业竞争让Coinbase的高估值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从长远来看可能会破坏其股价。

据悉,Coinbase将绕过传统IPO程序,并不会在此次发行中筹集资金,而是以直接上市的方式登陆纳斯达克。这种“直接上市”的方式由SPOT和PLTR等大公司开创,最近几年深受科技企业青睐。

根据近期在私人市场交易中Coinbase股票按完全摊薄后的价值计算,受益于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Coinbase的市值为915亿美元。Coinbase通过上市筹集到的任何资金都将增加其手上已有的10亿美元现金,让其有充裕银弹度过比特币的动荡走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